洋芥

瞎写
Eutopia - Yoohsic Roomz

收到大家真诚的喜欢我真的很感动!谢谢大家的支持!你们是我的动力❤️

GARY TUNG:

Rose Hunter 玫瑰猎人之水月镜花(后记)

       终于在今天肝完了这篇文,其实真的有种狗尾续貂的感觉,像是为了自己能看一个甜的结局而糟蹋了洋芥太太的文。

      作为一个理科生,我的文笔算是一般,写作动机也很单纯,就是把自己脑补的甜结局写出来,只是自己感觉越写越差,直到最后的这几章才恢复了一些水准,真的很对不起洋芥太太。当时放下了自己本身在写的另一篇同人文,不过现在也没有时间去继续了,或许等我闲下来可以给大家产一些新的粮。

      本来没想到会拖到五月底才写完的,不过总算没有断更,也至少把结局写出来了,虽然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,但是至少有始有终吧。

       选角方面,为了方便大家阅读和我自己写作,选择从王者里的英雄挑一个下来写,到最后还是选了镜, 镜的关系网里挺适合我开展接下来的剧情,而其他的刺客英雄,或者适合写成赏金猎人的大多都不合适,关系网要么太多要么不够,镜刚刚好,就要她了。加上S25的镜澜大战以及我对单子野王情有独钟,那么镜就是最好的选择了,从各方面来说她都是最合适的。

       写到后面,想起太太的原文写了文姬交了朋友,就盲猜是搬进海边别墅之后交的,那么就选择夏日系皮肤的英雄当配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度假篇本来想写七天结果想不到有什么活动可以写,就咕了。

       之前听闻洋芥太太要退出澜蔡坑了,虽然被您刀得挺痛,但还是希望您可以赏脸偶尔写几篇,当然这都由您自由选择,这首Eutopia我觉得很适合作为Rose Hunter 玫瑰猎人的印象曲,2:10之前就像澜和文姬的初遇,两人开始有了交集,2:10-3:50的旋律就像两人相爱,经历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,是他们两个只见最美的时光,3:50之后就像文姬的奶奶遭到暗杀,两人最终无缘相见,只能在心中思念这对方,又回归了自己原本生活的无奈。其实我本身自己录了一次自己用钢琴弹奏的乐曲,只是不知道怎么样在lofter上传,如果您可以用google 云端硬碟的话我可以给您连接,算是我代表所有的澜蔡粉给您的临别礼物。

      最后感谢洋芥太太给我这个续写的机会(虽然写的不好就是了),以及各位澜蔡粉的支持,希望这个结局你们会满意,你们能读的开心,也希望你们可享受Eutopia动人的旋律,体会澜与文姬在Rose Hunter 里的经历,这首歌就像他们的经历的缩影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9)